註冊 會員登入

商品運送注意事項

凡購買易碎(玻璃、石材、瓷器、燈具、鏡子、電視等等..)、精密儀器、不耐擠壓商品、單邊超過100CM或20KG以上之商品,需完善外觀等商品,購買時請務必請商家協助完善包裝並增加緩衝,此類商品若運輸過程中不幸損壞或是外觀損傷(不影響商品原功能)不在理賠範圍,其餘商品最高理賠為當件運費,請務必留意。(為保障雙方權益若有任何不確定,請務必先洽詢客服)

海快無法運送商品

食品、仿冒品等等
歡迎洽詢客服

空運無法運送商品

任何寵物食品、電動車、平衡車、螺獅粉、火鍋底料、魔芋爽、黃飛鴻花生等等,任何不確定商品請務必洽詢客服

多件包裹集運以節省運費

將購買的多個包裹合併為一件集運回台(單次最高集運40公斤為限)

當您購買多件包裹皆到齊後,可以「申請出貨」,我們會將多件包裹打包,重量將直接加總計費。

例:5.46公斤重包裹 及 2.22公斤重包裹,兩件包裹申請單獨出貨,計費方式為 6公斤、3公斤。

若兩件包裹申請出貨,計算方式將為 5.46 + 2.22 = 7.68 計費方式為8公斤。

※ 單一包裹(不集運)上限為70KG,若超過此重量請洽客服。
※ 空運單一包裹或集運尺寸最大請勿超過300*75*75CM,若超過尺寸可能會轉為正式報關(額外費用),另外若您有此類商品需求請洽客服。
※ 海快單一包裹或集運尺寸最大請勿超過300*120*120CM,若超過尺寸可能會轉為正式報關(額外費用),另外若您有此類商品需求請洽客服。
※ 付款後無法再進行拆包或加入其他包裹。
※ 申請集運僅限單一會員知包裹合併,無法與其他會員包裹集運。
※ 形狀特殊物品與一般合併可能會有材積費,請客人斟酌衡量合併之商品。

注意事項

若您的商品為易碎品或是容易損壞商品,購買時請務必告知賣方完善打包。

收件之包裹為最小運送單位,包裹內商品無法分開寄送。

任何超過100cm或20KG包裹、石板、磁磚、鏡子、美妝品、易碎品及液體等等:屬極度易損壞物品,運送過程若不幸損壞,一律不予賠償。(如有不清楚歡迎詢問客服)

運送過程中貨不幸遺失,15日以上無法尋獲,好運會依照購買金額賠償,最高新台幣兩萬元。

運送過程中一定會受到重摔及擠壓,商品在運送過程中不幸損壞不予理賠。

為配合中國法規,到倉包裹將採隨機開箱檢查是否有違法物品。

任何運送方式如遇清關延遲可能增加1-3個工作天(可能更久),此為不可控制因素。

每日結單時間為上午11:30。

若無使用包稅包裹,將於派件時收取稅金,稅單之後補寄,貨運收取稅金會有代收手續費(新台幣30元),總金額未滿60元會收取60元,以上費用皆非好運收取。

貨運派送不提供上樓服務,部分貨運提供加價上樓,請與司機協調。

商品運送過程中不幸損壞(非易碎品),不影響商品本身功能不理賠,若影響商品功能最高賠償當筆運費。

倉庫營業時間 —集運說明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08:00-18:00 V V V V V V X
18:00-20:00 V V V V V X X

客服在線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08:00-24:00 V V V V V V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