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會員登入
集運服務相關問題

1. 好運主要提供什麼服務呢?

好運提供中國包裹,代收集運服務,顧客只要依照本站集運流程操作,就能在家鬆輕買遍中國商品。
好運集運服務包含了代收、集貨、包裏整併及台灣派送等各項服務,您可以自行上中國網站購買各式商品,再經由好運將您的商品寄回台灣。與代購不同的是,所有商品自行購買、不再經由代購報價,自行掌控商品費用,不再需要多支付代購費,隨時想買就買,無需等待他人回覆等繁雜手續。
請參閱:新手上路 > 集運使用流程
請參閱:費用說明 > 收費規則
請參閱:費用說明 > 收費規則
好運提供台灣境內刷卡、台幣帳號匯款或轉帳、點數支付,讓您能輕鬆繳納運費。
1. 註冊好運會員。

2. 將包裹寄至好運代收地址。

3. 到貨登入網頁作業包裹。

4. 付款後完成集貨。

5. 發往臺灣。
支付運費前,會員可以隨時取消訂單,支付運費後將無法取消。
包裹送達好運倉庫8小時内我們會給您發通知,您可以登入我們的網頁在會員專區 > 包裹資訊查看。
倉庫人員簽收包裹後,需要時間做整理才能幫會員的包裹資料輸入系統。

如您發現您的包裹已簽收,但沒顯示在保管中的包裹,請不要緊張好運會在8小時内將包裹入庫。

如您8小時内還沒有收到我們發的通知,那您可能就要考慮您的包裹是否忘記填寫會員編號了或是會員編號被商家系統移除,這個時候,您可以登入會員專區裡的 包裹認領 功能,並輸入您包裹追蹤號的後10碼認領您的包裹。
好運只負責代收和集運,我們是完全不知道您商品的價值的,所以這個部分完全由會員自主填寫(台幣),但是價值不得為0。
代收時間為台灣時間周一至周六 8:30~18:00
好運提供365天免費倉儲,超過365天每天5元,訂單成立後付款前持續計費,放置超過500天則不通知主動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