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會員登入

包裹集運注意事項

商品運送注意事項

凡購買易碎(玻璃、石材、瓷器、燈具、鏡子、電視等等..)、精密儀器、不耐擠壓商品、單邊超過 100 CM或 35 磅以上之商品,需完善外觀等商品,購買時請務必請商家協助完善包裝並增加緩衝,此類商品若運輸過程中不幸損壞或是外觀損傷(不影響商品原功能)不在理賠範圍,其餘商品最高理賠為當件運費,請務必留意。(為保障雙方權益若有任何不確定,請務必先洽詢客服)

將購買的多個包裹拆箱合併為一件集運回台(以包裹重量為準,單次最高集運45磅為限)

將購買的多個包裹合併為一件集運回台(以包裹重量為準,單次最高集運45磅為限)

當您購買多件包裹皆到齊後,可以「申請出貨」,我們會將多件包裹打包。

例: 5.4 磅包裹 及 2.2 磅包裹,兩件包裹申請單獨出貨,計費方式為 6 磅、3 磅。

若兩件包裹申請出貨,計算方式將為 5.4 + 2.2 = 7.6 計費方式為 8 磅。

※ 合併上限為 15 件包裹或入庫重量45磅為限。

※ 單一包裹(不集運)上限為 100 磅,若超過此重量請洽客服。

※ 單一包裹或集運尺寸最大請勿超過 300*75*75 CM,若超過尺寸可能會轉為正式報關(額外費用),另外若您有此類商品需求請洽客服。

※ 申請出貨 30 分鐘後無法再進行拆包或加入其他包裹。

※ 申請集運僅限單一會員知包裹合併,無法與其他會員包裹集運。

※ 形狀特殊物品與一般合併可能會有材積費,請客人斟酌衡量合併之商品。

注意事項

若您的商品為易碎品或是容易損壞商品,購買時請務必告知賣方完善打包。

收件之包裹為最小運送單位,包裹內商品無法分開寄送。

任何超過 100 cm或 35 磅包裹、玩具、石板、磁磚、鏡子、美妝品、易碎品及液體等等:屬極度易損壞物品,運送過程若不幸損壞,一律不予賠償。(如有不清楚歡迎詢問客服)

運送過程中貨不幸遺失, 15 日以上無法尋獲,好運會依照購買金額賠償,最高新台幣兩萬元。

運送過程中一定會受到重摔及擠壓,商品在運送過程中不幸損壞不予理賠。

為配合美國法規,到倉包裹將採隨機開箱檢查是否有違法物品。

任何運送方式如遇清關延遲可能增加 1-3 個工作天(可能更久),此為不可控制因素。

每日結單時間為台灣時間 20:00。

若無使用包稅包裹,將於派件時收取稅金,貨運收取稅金會有代收手續費(新台幣 50 元),以上費用皆非好運收取。

商品運送過程中不幸損壞(非易碎品),不影響商品本身功能不理賠,若影響商品功能最高賠償當筆運費。

因開箱影片具有留存期限,故若包裹有任何問題需調閱開箱理貨影像,務必於「申請出貨」後(非完款)20日向客服提出申請。若因超過留存時間,導致無法調閱影像,屆時包裹有任何問題,恕好運無法提供協助,請會員自行與商家反應。

倉庫營業時間 — 集運說明

美國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09:00-18:00 V V V V V V X

客服在線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09:00-24:00 V V V V V V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