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會員登入

10/6好運公告

發布日期:2023-10-06

好運-美國站公告

1.目前海關嚴格要求EZWAY一定要點申報相符,請會員看到APP跳出提示時務必點擊,若兩次以上未點擊,日後通關海關會增加查驗機率,請大家務必配合,無法確認請截圖詢問客服。
(另外建議將EZWAY內的「預先委任」關閉)。未點擊的單號會延誤通關,請會員務必確認!!
關務署公告:https://web.customs.gov.tw/singlehtml/2222?cntId=79c4e23b3329408397c0b8dd45f5a23b

2.為提高服服品質,近期將更換貨運公司「新竹物流」。後續有機會,我們會提供更多的物流選項供會員選擇。

3.若您為大量貨物進口的會員、代購業者(每月600磅UP),或是單批大量貨物(200磅UP),歡迎可以與我們洽談合作方案,另外我們有提供大貨量客戶EXCEL表單的服務,若您有需要請洽詢客服。

4.感恩節及雙11即將到來,趕快把好運推薦給您身邊的朋友!!

若會員有任何建議,歡迎不吝告知,我們都會一一評估,提供更好的服務給大家

好運集運 預祝各位會員,國慶快樂,連假旅途愉快!!
祝大家好運!!